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督查组赴炉慈桑龙高速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6 12:1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68日至9日,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安排,省交通质安局督查组前往炉慈桑龙高速公路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内业资料等方式,重点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地试验室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项目建设进展及大临设施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应用、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机构设置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切实做好工地试验室、监理试验室及中心试验室的试验检测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监理职能,抓好施工安全“八项关键控制点”落实,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下阶段,炉慈桑龙高速项目将按照“五定原则”(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间、整改完成人、整改验收人),针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基础建设,确保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建设炉慈桑龙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