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6:23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430日上午,省交通质安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2021年,省交通质安局将通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公正廉洁的监督队伍,形成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管理秩序,以创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和谐,建一流队伍、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按照全国文明单位的内在要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质安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如何做好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成志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软硬件设施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形成长效机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强调,一是抓好落实。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是全局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加强质安监督、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细落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二是突出特色。要严格按照《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态监管指导性操作细则》中规定的考评要求,细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层层抓实抓细。同时要突出自选动作特色,重点抓好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工程质安监管、竣工项目质量验收、人员履约和行业指导等工作,实现文明创建与质安监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压实责任。全系统上下要形成人人重视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打造具有鲜明质安特色的创建品牌,持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省监委公布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并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