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学

发布日期:2021-04-14 15:57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331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兰平,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麓山脚下、橘子洲头,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一道聆听革命故事,回顾过往、感悟初心,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

环顾橘洲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洲水景观,大家深刻感受着时代发展的新变化,从问天台上眺望湘江两岸,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部旋律激昂的奋进史诗正徐徐展开,中国共产党正带领着大家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在这片红色基因流淌的绿洲上,大家看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交出的历史答卷,深受感染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结合“学习党史守初心 传承信仰担使命”,戴兰平就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再次作出动员部署,强调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和有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