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G5513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接受初步设计咨询

发布日期:2021-02-03 16:57
信息来源: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
字号:【

128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组织召开了G5513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初步设计咨询审查视频会议。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及相关领导在北京会场参加会议,技术咨询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在武汉分会场参加会议,厅总工程师罗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沙分会场参加会议。

部领导和专家听取了初步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情况的汇报,专家反馈了项目现场踏勘情况和咨询审查意见。王太对初步设计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咨询审查意见对初步设计文件修改完善后即可报交通运输部批复。此次初步设计咨询审查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G5513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全长约9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20公里/小时。该项目建设对完善国家和区域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提高益常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和行车安全、加速形成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促进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