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龙琅高速与新溆高速顺利联通(图)

发布日期:2020-12-04 15:07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说明: 说明: A205DC98@C252AC57.4AADC85F.jpg

122日,龙琅高速琅塘互通H匝道完成与新溆高速新化至怀化方向单向改道通车,新溆高速东往西方向第一台车辆驶入H匝道,这标志着琅塘互通枢纽交叉工程进入最后一个施工阶段;施工进行FG匝道(新溆高速怀化至新化方向转换车道),也意味着龙琅高速琅塘互通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龙琅高速公路全长73.712公里,起于涟源龙塘,终于新化琅塘,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84.84亿元。建成后,对改善涟源市和冷水江市及新化县北部地区交通落后面貌,促进湘中及武陵山片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如今,龙琅高速已进入扫尾收官的冲刺阶段,有望实现年底通车目标,造福当地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