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规划与项目办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6 15:35
信息来源:厅规划与项目办
字号:【

112日,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厅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要内容。办支委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陈明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深远意义,铭记伟大胜利,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结合起来,构建交通运输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文物保护在交通建设项目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始终绷紧文物保护这根弦,在项目前期工作,特别是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保护措施,确保在完成工作同时将保护文物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