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7 15:08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925日上午,省交通质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警示案件并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在字上做文章,在字上下功夫,在字上动真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深入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形成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敢于动真碰硬,真督实查。同时,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值班表,做好值班记录,坚决防止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等现象发生,在发生事故险情时要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