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学先进·品好书”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5:23
信息来源:省公路事务中心
字号:【

94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学先进·品好书”读书分享会,由此拉开湖南公路“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序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致辞并为中心“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赠书,省交通运输厅厅直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张汉华指出,当前推进湖南公路“学习型机关”建设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加快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努力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湖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湖南公路新征程的迫切需要,是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干部素质、促进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投身“学习型机关”建设,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精神追求、工作责任,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充实自我、升华自我、超越自我,为信仰铸魂、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为书写交通强国建设湖南公路新篇章、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中,诗朗诵《诗月千年》《后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口述历史《初心之书》,读书宣言《奋进新时代,读书正当时》,先进事迹报告《在公路保畅最前沿的深情告别》、《风雨中的公路人》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湖南公路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