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医院举行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0 15:22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94日下午,省交通医院举行了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熊璟主持,会议重点围绕如何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党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精神、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分管负责人以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做好新时代公立医院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作中心发言,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坚守原则立场、深化拓展内容、转变话语方式、创新传播手段,立足新时代,在捋起袖子加油干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熊璟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务必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有坚定的政治定力,抵御不良思想侵蚀自觉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