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31 16:18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727日下午,省交通医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熊璟主持,院领导、在职支部书记、综合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规制度。

熊璟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带头参与学习,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善于思考,在深入学习领会同时,多联系实际工作,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大局意识、为民意识,领导干部尤其要做服从大局、服务群众的先行者。要有责任心,支部书记要按“五化”要求建设好基层单元,做好群众的组织、发动工作,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