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聚焦重点项目 ▏长益扩容集中攻坚 力促服务区与主线同步运营【图】

发布日期:2020-07-24 15:26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718日,长益扩容高速长沙西服务区南北区施工现场,近200名参建者顶着酷暑正在紧张施工。趁着近期难得的晴好天气,长益扩容公司督促施工单位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在扎实做好质量安全措施的基础上,火力全开,向着8月底服务区与长益扩容主线同步投入运营的目标集中攻坚。

(长沙西服务区南区主体工程已完成)

距离8月底通车仅剩一个多月时间,为确保长沙西服务区与长益扩容项目主线同步运营,长益扩容公司在前期督促施工单位配齐配优施工团队、优选专业班组、强化质量安全创优意识等基础上,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保证人员材料设备充足,并结合室内外作业面情况,合理增加施工工人,适当增加夜间施工时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项目建设。

(严把长沙西服务区综合楼屋面施工质量)

目前,长沙西服务区南区综合楼、加油站钢结构和维修间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工程施工;服务区北区综合楼混凝土工程、加油站站房主体已完工,正在紧张推进加油站大棚钢结构及维修间基础施工。计划于8月底完成长沙西服务区南北区建设,实现与主线同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