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运管局开展读书分享会 力推学习型机关建设【图】

发布日期:2020-07-03 15:32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2100749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形成以读书推动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效果的良好氛围,628日,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了品好书、荐好书、谈感悟读书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畅聊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

分享会首先宣读了《关于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实施方案》。随后,三位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或整书推荐,或篇章详解,或紧密结合生活、工作深谈感悟,谈者深情投入,听者若有所思,整场活动书香流淌、沁人心脾!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伯平为局系统青年代表赠书,同时鼓励大家要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信仰,通过读书增长见识、锤炼本领、涵养品德、提升格局,为全省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读书分享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好读书、读好书,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崇尚学习、善于学习,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真正成为适应新时代道路运输工作需要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