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30 16:24
信息来源: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
字号:【

624日,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陈明主持学习并总结发言。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要始终坚持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会议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为契机大力推进法治建设;要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后,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