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科技信息中心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23 16:41
信息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
字号:【

为落实厅党组《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厅科技信息中心近期印发了《学习型机关建设方案》。

《方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理论武装走在前、文化学习经常化、专业技术交流学等方面,建立学习兴趣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着力营造学习环境、浓厚学习氛围,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健全学习机制,激发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不断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开启新时代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履行科技强交新使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今年以来,该中心围绕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比”“读书日荐书”“读党史、跟党走”“抗疫故事分享暨潇湘家书诵读会”等读书、学习活动,同时利用VLOG视频等创新手段积极宣传,营造氛围,掀起了学习型机关创建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