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聚焦重点项目 |龙琅高速三标率先全线贯通【图】

发布日期:2020-06-15 16:11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近日,随着龙琅高速项目第三合同段施工二处白芦大桥左幅第一跨最后一片T梁平稳落下,白芦大桥左幅70片预制T梁全部架设完毕,标志着龙琅高速第三合同段全线顺利贯通。

说明: 7白芦大桥IMG_5715

白芦大桥全长426米,上部构造为14×30M连续T梁。白芦大桥的顺利贯通,标志着龙琅高速项目第三合同段再次打通关键施工节点,为后续全线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提供了关键的运输通道。

据了解,龙琅高速项目第三合同段全长30.48公里,包括桥梁23座,隧道3座。龙琅高速作为2020年省委省政府既定通车项目,全线都在抢抓进度,龙琅高速项目第三合同段更是奋勇争先,根据剩余工程倒排工期计划,并逐级签订关键施工节点目标责任状,制定明确的奖惩机制,将倒排工期计划分解至每月、每半月、每周,形成系统的周报、半月报和月报模式。

截至目前,龙琅高速项目第三合同段底基层及基层摊铺已经完成约45%,610日正式开始沥青下面层施工。下一步,龙琅高速项目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将集中精力进行路面摊铺作业,向着实现年底通车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此外,龙琅高速项目第二合同段也传来了好消息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入模,龙琅高速项目第二合同段梅花洞水库大桥施工现场传来喜讯,梅花洞水库大桥最后一片盖梁顺利浇筑完成。

此次浇筑的是梅花洞水库大桥5#墩右幅盖梁,盖梁尺寸为10.9×4×2.4米。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节点目标完成,项目部积极部署,优化资源配置,不断细化施工方案,克服雨季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在确保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抢抓施工进度。

梅花洞水库大桥最后一片盖梁的顺利浇筑,标志着大桥下部结构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后续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