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衡阳交通质安人赴长沙黄花机场支援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5:34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日趋严峻,为了严防境外输入扩散,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衡阳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处14名工作人员主动请缨,赴长沙黄花机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面对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严峻形势,为做好境外输入病例防控工作,衡阳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协调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市直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医院工作人员成立了衡阳市驻守黄花机场工作组,专门负责境外入衡人员转运交接工作,提供点对点、专车转运回衡服务。衡阳交通质安处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纷纷递交请战书,以投身一线的实际行动,为当前的抗“疫”工作奉献交通质安人的一份力量。

按照相关安排,工作组每半个月进行一次人员更换,直至疫情结束。目前,该处参加第一批驻守的2位工作人员已奔赴长沙黄花机场,开展驻守转运交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