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突击检查湘江三期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图】

发布日期:2020-03-23 15:19
信息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字号:【

当前,湘江三期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进入满负荷状态,为确保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到项目质量安全管控,318日,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湘江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突击检查。

说明: 说明: 图片1

督查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突击检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湘祁二线船闸工程施工现场和一线班组生活营地,详细查阅了质量安全管理内业资料,并组织项目业主、监理、施工单位开展座谈,细致了解了返岗复工人员的防疫排查、日常防护以及安全生产培训情况。

督查组认为,项目参建各方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等部署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组织,严格落实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了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实效,成绩值得肯定。当前,项目逐渐进入施工建设高潮与防汛关键期,工程建设点多、面广,参建各方应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意识,继续巩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同时要持续抓好人员防护与管控,从严细化施工组织,全面落实项目防汛预案相关措施,切实做好深基坑高空交叉作业科学指挥与安全防护,严格规范临时用电、氧气乙炔瓶布设,切实加强混凝土外观质量控制,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可控、质量水平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