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长益扩容全线“多点开花” 施工现场复工忙【图】

发布日期:2020-02-27 15:24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字号:【

近日,长益扩容高速路基、桥梁、路面、房建工程陆续复工生产,各施工单位根据长益扩容公司统一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积极抢抓初春难得的晴好天气,有力推动了工程安全高效复工生产。

路基工程

长益扩容高速全线共设计路基土石方529.88万方,目前仅剩余0.18万方,全线最后一处梁场留佳山梁场于210日正式复工后,已进行破除。目前,正在加快推进梁场段路基施工。

长益扩容剩余路基工程复工生产场景

桥梁工程

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共设置桥梁73座,目前全线桥梁工程已完成99%以上。相关土建施工单位正在积极推进剩余防撞护栏、桥面铺装等作业,以确保尽快为后续路面、交安工程等提供工作面。

长益扩容剩余桥梁工程施工场景

路面工程

截至目前,长益扩容工程全线路面基层已完成68%,面层已完成28%210日,长益扩容工程路面工程陆续复工生产。路面单位正在抢抓有利施工天气,全面加快推进路面底基层、基层、面层及中央护栏等施工进度。

路面工程正抢抓天气全力推进

房建工程

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共设收费站5处,服务区1处。根据年初制定的工程计划,房建施工单位已于220日科学安排劳务队伍进场复工,开始观音岩、宁乡北、泞湖等收费站房建基础施工,以确保长益扩容工程各项工程作业面有序衔接、高效推进。

【市州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