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城陵矶港:战“疫”前线显担当【图】

发布日期:2020-02-20 16:11
信息来源:省水运投
字号:【

生产一线也是战前线。在当前特殊时期,省水运投集团旗下的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上下高度重视,联防联控,在筑牢防疫铜墙铁壁的同时,坚持抓好日常生产经营工作,吹响了新年奋斗的号角。

春节假期,疫情袭来。城港公司作为重要的物流节点,发挥使命担当,为各大钢厂、电厂保供,坚持生产经营不停产,一线党员、员工坚守岗位,连续作业,生产稳定。对内做好员工宣传及防疫防护,对外抓好来港船舶、人员的严格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元月份,城港公司完成进出港量195.7万吨,成功实现了开门红

现场就是战场,一线就是前线。正式复工后,城港公司全体员工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的作用,各项生产作业忙而不乱,稳中有序。1113码头作业线开足马力,加快矿石及煤炭的卸载效率,铁路运输积极组织车源,确保发运畅通。专列装车强化现场督查,各项安全措施及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到位,人机配合作业有条不紊。滚装码头制订《复工防疫应急预案》,科学防控疫情,组织生产。码头前沿,现场人员严格对靠港船舶进行消毒,操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对车辆进行质量检查。截至29日,2020年城港公司已完成商品车装卸21980辆。件杂货码头扎实开展复工工作,现场作业繁忙,春节期间(124—28日)完成操作量8573吨。

作为长江中游重要的中转枢纽港和湖南省及周边地区货物中转运输的重要公共物流平台,城陵矶港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职能。疫情当前,城港公司上下一心,逆向而行,成功地实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说明: 说明: C:\Users\20150302\Desktop\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