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长沙铜官港区一期顺利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1 15:22
信息来源:省水运投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长沙港铜官港区作为湘江“黄金水道”的重要水运物流枢纽,港航公司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春节后全面动员在长沙市的员工,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迅速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职责,严格排查“四类人员”和到港船舶,千方百计采购疫情防疫应急物资,并对港区进行全面消毒杀毒。  

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战略客户对水运物流畅通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防疫生产“两手抓”成为了公司开年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把工作抓实抓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尽快逐步恢复生产是当前首要任务。港航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在港区值守员工上下联动,各部门通力配合,根据省国资委、集团公司、望城经开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要求,港航公司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防控物资储备到位,严格防控重点人员,规范员工行为,落实防控措施,宣传教育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202027日,经过望城经开区铜官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现场复核审批备案,铜官港区一期取得复产批复,港航公司立即组织港区已到岗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员工,在码头前沿召开班前生产例会,重点要求,一是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控,杜绝输入性传染源;二是抓细安全生产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长沙铜官港区一期顺利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