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研究部署开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9 10:59
信息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字号:【

17日,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局长办公会,听取各科室、部门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上,任成志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印发<达哲省长来厅调研重要指示责任分解细化落实方案>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春运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事故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局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达哲省长来厅调研重要指示责任分解细化落实各项工作,并作出计划安排、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层层稳步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任成志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交通质安局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高质量完成47个高速公路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从业人员履约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得到了厅党组的充分肯定。任成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提高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监督巡查工作办法》和《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