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湘赣边界治超联动会议在醴陵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7 16:04
信息来源:省治超办
字号:【


13日 ,湘赣边界联动治超工作座谈会在醴陵市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构建湘赣边区治超工作联席制度,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治超格局。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治超工作成效进行了探讨交流。各参会单位立足湘赣边界治超工作,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情况介绍了治超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治超工作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做好治超工作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并就加快建立湘赣边跨区域治超会商机制,建立跨区域路面执法、交叉执法,深入推进非现场执法,加强货运源头的管控,严格落实一超四究制度,探索建立治超长效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株洲市治超办,渌口区治超办、攸县治超办,萍乡湘东区治超办、上栗县治超办,醴陵市人民政府、醴陵市治超办、醴陵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