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厅机关离退休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11-26 15:09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处
字号:【


1121日,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张家界慈利县腊树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及机关支部党员联基层活动。

在腊树村,党支部与驻村扶贫队及村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的了解腊树村脱贫攻坚情况,并参观了村部养殖场。随后,全体党员到结对帮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同时,大家现场还进行了消费扶贫,购买了一万多元农产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及腊树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更深切地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真帮真扶,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