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赴郴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15:39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近日,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在职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队伍分两批前往郴州桂东沙田、汝城沙洲,参观第一军规广场、“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和专题陈列馆,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提升革命党性。

党员干部参观了第一军规广场,并集体学习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感受工农革命期间红军战士严于律己的规矩意识。站在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的初心。来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和专题陈列馆,详细聆听了“半条被子”故事,深切感受共产党人精神:“什么是共产党? 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一幕幕历史场景、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深深映入全体党员干部的脑海里,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寻根问本,深刻领悟“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质安人将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