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通报9月重点营运车辆违章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8 15:06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通信中心和省级重点营运车辆动态信息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9月的运行数据统计,湖南省重点营运车辆未上线、未入网、轨迹完整率不达标车辆数较8月有所上升,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说明: 说明: 微信截图_20191107100823

全省未上线车辆113台。未上线车辆数最多的三个市州:娄底市未上线车辆数24台,排名倒数第一;邵阳市未上线车辆数20台,排名倒数第二;永州市未上线车辆数16台,排名倒数第三。

全省未入网车辆54台。未入网车辆数最多的三个市州:永州市未入网车辆数15台,排名倒数第一;岳阳市未入网车辆数12台,排名倒数第二;邵阳市未入网车辆数均为11台,排名倒数第三。

轨迹完整率在95%以下车辆406台。轨迹完整率不达标车辆数最多的三个市州:长沙市轨迹完整率不达标车辆数68台,排名倒数第一;永州市轨迹完整率不达标车辆数67台,排名倒数第二;岳阳市轨迹完整率不达标车辆数40台,排名倒数第三。

相关市州要根据本通报的违章情况逐车落实,督促相关运输企业和运营商平台,立即查明原因,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改正,对驾驶员故意屏蔽信号的予以严惩,确保我省联网联控系统高质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