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开展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10-15 16:53
信息来源: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
字号:【


1011日,厅规划与项目办党支部与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公路与市政勘察设计分院党支部前往长沙市望城区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先创优自我革新”主题开展,两个支部相互介绍了基本情况,在雷锋塑像前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雷锋塑像三鞠躬,以缅怀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随后,两个支部分别向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互赠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笔记本。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由贫困孤儿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感人经历,真实感受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并详细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奋斗历程。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密切了结对关系,奠定了共建联系。两单位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发展,积极争创建设型党支部,为全面发展谱写新篇章。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5b2be58690de4c5eb277e112bde8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