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长益扩容抢抓金秋施工季 紧盯目标全速“冲锋”

发布日期:2019-09-20 17:18
信息来源:省高速集团公司
字号:【


“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金秋季节,大干100天,全速推进各节点工程。”2019918日,长益扩容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在夏季黄金施工季后不松懈、再加力,利用秋高气爽的有效施工天气再次掀起“百日大战”施工热潮,向既定目标全速“冲锋”。

会议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各土建施工单位积极增加人员、设备、材料储备等投入,抢抓下半年晴好天气超负荷施工,有力推动了工程进度高质高效建设。目前,项目全线路基工程已完成93%,桥梁工程完成88%,隧道工程已基本完成,路面已开始基层摊铺,机电、交安、房建工程等正按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陈飞副省长现场调研要求,紧盯重要控制性工程进度,进一步加大投入、科学组织,集中精力抢抓秋季晴好天气日以继夜施工,并采取细分各节点工程责任目标、签订目标责任状、强化检查、奖优罚劣等措施,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情况下,合理节约工期,全速推进土建工程进度,为路面等后续工程提供连续作业面,确保各环节紧密衔接,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就质量、安全管控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从源头把好质量关,强化试验检测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并着重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苏家坝互通、乌山互通等涉及运营高速公路安全的分流、管控工作,推动长益扩容工程安全、高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