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常祁高速公路全面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19-09-05 15:22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近日,常祁高速公路第一次工地会议在湖南省高速集团公司衡阳管理处召开,各监理工程师、试验检测工程师、试验检测员,各承包人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副经理、专业工程师,设计代表、业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签发了开工令,宣布常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自即日起全面开工。

常祁高速公路是湖南省“七纵九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华容至常宁高速公路的南段,也是茶陵至常宁高速公路的西段,起于祁东归阳镇七碗,与华常高速公路对接,终于常宁蓬塘,接许广高速公路。项目主线全长32.123km,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四车道。项目总工期3年,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常祁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对我省3+5城市群东南环的加快形成,华长高速与许广高速的快速对接,加强益阳、娄底、衡阳地区与广东的经济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