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1:49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95日上午,省交通质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会议通报了省交通质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3个月以来,省交通质安局开展了3次集中学习、3次中心组学习、3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全局参加学习643人次。局领导讲专题党课4次,参学101人次。同时邀请党史专家就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辅导,组织观看潇湘红色故事专题宣传片,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调研座谈等工作中,引导领导干部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通过开展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共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13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15条,其中对领导班子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8条。

局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从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对专题整治开展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