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通报6月份危货运输企业监管平台考核结果

发布日期:2019-08-14 14:52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依据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管平台6月份考核统计数据,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对全省危货运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等级排名。

本月度全省纳入考核企业278家,其中A级企业241家,B级企业19家,C级企业18家(连续两个月等级为B级的企业),D级企业0家。6月份全省平均达标率为97.93%,达标率排名前三的市州为张家界市(99.38%)、湘潭市(99.01%)、怀化市(98.78%),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益阳市(96.74%)、湘西州(96.52%)、邵阳市(95.86%)。

截至目前,根据监管平台系统数据上传情况,随机抽查了25家企业的数据情况。其中存在数据弄虚作假的企业有1家,25家企业都存在数据不完整不规范情况。对于弄虚作假的企业,该月考评等级降低一个等级处理。

依据考评结果,省局决定对市州达标率排名前三的张家界市、湘潭市、怀化市和月度等级为A的浏阳市通程物流有限公司、衡阳市广兴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等241 家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对市州达标率排名靠后的益阳市、湘西州、邵阳市进行通报批评。对连续两个月考评等级为B和抽查发现数据弄虚作假的企业,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对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限期进行本月度整改,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暂停该企业本月度新增车辆、更新车辆及变更或扩大经营范围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