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对湘潭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进行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2-05-26 14:51
信息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有序推进普通国省道建设,规范建设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524-25,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综合督查组第二组对湘潭市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进行综合督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积极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省厅的综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湘潭市在建项目和暂停施工项目窑湾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杨梅洲特大桥)G320绕城线三期城区段、下摄司特大桥等采取内业检查和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检查。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基本建设程序以及建设项目质量监督、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人员履约、“隐患清零”、常态化扫黑除恶以及疫情防控等行业监管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同时有针对性地检查了施工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情况、“一会三卡”制度的推行等工作。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湘潭市造价站在国省干线公路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中的成绩,并对湘潭市下一步做好普通国省道监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项目实际,开拓创新工作举措,同心协力把交通建设项目服务好、监管好,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