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郴州市代表团积极向省党代会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11-30 08:33
信息来源:郴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27日,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郴州市代表团向大会提交提案12件,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等36名党代表参与提案。

参与提案的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提案。其中,省党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伟提交了关于将通用机场进出道路列入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享受国省道相同政策的提案、关于尽快建设兴永郴赣铁路赣郴永(宁远)段完善湘赣边区域铁路交通网络促进红色旅游和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交通网络结构的提案。此外,还提出了“支持郴州打造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增长极”的提案,郴州积极主动、全方位融入大湾区,着力推进交通设施互联、产业配套互促、旅游市场互拓、标准规则互认、生产要素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