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游客点赞

发布日期:2021-04-14 16:01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你们对投诉的受理还有处理速度很快,为你们执法支队点赞,张家界风景美丽,期待下次再过来旅游。”413日,一名游客向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来感谢的微信,字里行间中充满了对执法支队的感激,对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严肃整顿旅游交通乱象的肯定。

412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游客匿名电话举报称遭遇出租汽车“途中甩客”。执法支队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查核实发现被举报人系出租汽车司机覃某,确实存在以乘客所居酒店地理位置偏僻为由,与游客发生口角争执,将2名游客赶下车的违规行为。执法支队根据《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对出租车司机覃某给予罚款人民币2000元的行政处罚,并当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加大对全市客运市场秩序整顿力度,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管理,提高客运服务质量,保障旅客、驾驶员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的非法营运和不规范营运行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旅游交通运输环境,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