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6:12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49日上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李兴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荡涤思想灵魂、强化宗旨意识的需要;是锤炼过硬本领回炉再造、提升担当作为的需要;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廉本色的需要。李兴志强调,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聚焦“明理”,就是要明白一个道理。聚焦“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和信念。聚焦“崇德”,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聚焦“力行”,就是要学以致用。李兴志要求,要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强化宣传、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