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株衡两地交流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15:00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考察团一行来到衡阳,与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交流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在座谈会上,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详细介绍了该市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衡阳自2019年底启动该工作,于2020429日挂牌成立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该支队整合了分散在原公路、海事、运管、质安的执法权,承接了省里下放的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及航政执法事项,实现了“一支队伍”管执法。不同于省内其他市州的是,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挂牌成立前就已经完成人员划转、支队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配备、职能转移承接等工作,支队成立之日起就正式运转,成为全省率先真正意义上完成市本级交通执法体制改革任务的市州之一。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本市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相关情况,并就一些改革难点问题与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双方表示,希望两地交通运输部门能多交流,共同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