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岳阳市防范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传播

发布日期:2020-11-23 15:29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18日,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带领督查组深入城陵矶新港区,督查冷链物流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

督查组首先来到岳阳海伦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进口肉类及水产品的通关查验台帐,要求公司严格把控冻品采购关和销售关,做到采购“索证索票”、销售“发证发票”,分批分类登记造册,以便追溯源头,严禁采购销售来路不明的冻品。随后,又来到恒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这里的冷冻仓库货源充沛,督查组走进冷库察看,详细了解冷链食品防疫等情况。在悦购商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预案,仔细检查冻品来源及相关信息。

在随后召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会上,李为强调,近期国内个别地区出现的疫情给冷链物流企业敲响了警钟。他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各司其责,对仓储、运输、销售等各环节各方面的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坚决防范病毒通过冷链食品传播。继续做好人员健康监测,配足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部分冷库直接从业人员开展定期核酸检测,确保员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