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市政府调度常祁、衡永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0 14:42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17日,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洪峰率交通及国土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常祁高速、衡永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常祁高速截至今年10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0.9712亿元,占概算63%,今年1-10月完成投资7.6亿元,为年计划95%。杨洪峰一行现场巡视路基工程后,对常祁高速公路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工程建设进度超预期,项目业主排除疫情干扰组织优化施工,项目沿线党委政府鼎力支持优化环境,该项目可望提前一年于明年底建成通车,建成一条高质量的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样板路。杨洪峰要求各级指挥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按照时间节点予以解决,为项目施工进一步优化环境。

在衡永高速1标、4标项目部及拌合场现场,杨洪峰指出,衡永高速今年4月举行开工仪式以来,通过项目业主、县区指挥部和乡镇村组的共同努力,施工单位驻地建设已顺利完成,用地组卷报批已进入省审批环节,施工设计图即将获批准,为年底前全面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杨洪峰要求项目沿线指挥部要“聚焦用力”,梳理卡点、破解难点,敢于当担,协助项目业主尽快拿到自然资源部用地批复,并提前做好征地拆迁的各项准备工作,助力项目于年底前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