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张家界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09:01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925日,张家界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传荣要求,要紧紧抓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契机,充分发挥好各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的路政执法职能,充分运用公路法律利器,做到依法管路、管必到位。要扎实推进路长制落实落地,着力打造路长制农村示范路,发挥好路长制示范路典型示范作用。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这件重点民生实事,取得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2261公里,行政村通客班车率100%,农村交通条件和出行环境得到大幅改善,面貌焕然一新。2019年永定区被评为2018年度“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2020年武陵源区被评为2019年度“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2019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在全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中市直单位排名第一。

会议对2018年“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及2019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