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娄底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揭牌仪式举行【图】

发布日期:2020-09-01 16:29
信息来源:娄底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8月31日上午,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揭牌仪式。根据上级关于机关单位标牌规格要求,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娄底市邮政管理局对单位标牌进行了更新。娄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娄底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娄底市水运事务中心、娄底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开启新征程、翻开新篇章。市政府副秘书长邹定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相关单位揭牌。


    李铁雄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站位要更高。交通运输系统的一系列机构改革,是落实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交通行业积极主动推进管办分离,强化公益属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娄底交通运输事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交通运输事业中去;担当要更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交通运输中心工作,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完善职能配置,正确处理好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不能因机构改革而出现工作断档、管理真空,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纪律不松,确保机构体制改革工作圆满高效完成;作为要更大。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四好”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发挥交通建设稳增长作用,着力夯实交通基础设施,精心抓好交通规划编制,持续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努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加快发展城乡公共交通,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奋力谱写湘中交通强国建设新篇章。 

    李铁雄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改革,主动推进改革,坚决服从改革,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职责,在新的岗位上定准位、不越位,做到位、不缺位,站好位、不错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有为,继续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