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武陵源区大力整治客运市场“顽瘴痼疾”

发布日期:2020-08-10 11:42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驾驶员同志您好,您的车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行为,请配合我们调查。”86日下午18点,在张家界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一辆“黑车”涉嫌非法营运被交通执法人员依法查扣,当天,共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黑车”9台。

连日来,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全区开展的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夏季攻势”行动、“铁腕治旅”夏秋季行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铆足劲、再发力,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勤”工作机制,定期不定期对标志门门票站、汽车站和武陵源核心景区等非法营运集中点的社会“黑车”进行严厉打击,根治客运市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保障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据统计,截止86日,共出动执法人员680人次,出动执法车120辆次,检查车辆400多台次,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61台,通过整治行动,全区客运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下阶段,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将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继续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彻底根治客运市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为市民和游客出行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