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张家界市召开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8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728日上午,张家界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迎接2020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方案》,各区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传荣强调,五年一次的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是对该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综合体检,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迎国检工作当作近期的一件大事来抓。要紧紧围绕综合质量效益、治理能力和公众满意度三项评价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好路长制实施、路况水平提升、路域环境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公路治超、资料整理归档、公众满意度提升等多项重点工作,确保迎检工作实现“保位争先”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