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市部署全市公路运输治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09:29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19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治超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陈飞副省长关于治超工作的批示精神,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治超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全市治超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杨洪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悟陈飞副省长就治超工作的批示精神,全面认清形势,主动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治超工作压力,共同形成全过程、全链条治超工作新局面。他强调,面对当前形势,各相关单位必须要清醒认识到治超这项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治超工作,确保在7月底各源头企业安装称重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安装和联网工作全面到位,8月底非标车栏板切割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据悉,从5月至今,衡阳市累计查获超限超载车辆129台,其中“百吨王”27台,累计卸载货物3400吨。根据数据显示,当前全市治超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非标载车较多,“百吨王”频现,成为治超重点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