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长沙市政府督导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17:01
信息来源:长沙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月4日,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到浏阳市督导“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迎检准备工作。他强调,全市交通公路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迎检工作方案,将各项检查内容做实做细,确保长沙市迎检工作不丢分、多加分。

邱继兴先后来到S204永社公路罗福弄休息区、乌龙木栈道,详细了解全省第一条集绿化、安全、服务、技术、文化、管理于一体的示范公路情况。他对永社公路示范创建方面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扩大迎评工作面,对备检线路全线路域环境、绿化、平交道口等进行全覆盖的整改完善,确保迎检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随后邱继兴来到金阳大道三期隧道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与存在困难。他强调,金阳大道是今年长沙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各方要紧扣目标不动摇,充分考虑施工环境、条件、气候等因素,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实做细工作,随时了解掌握施工具体情况。施工单位要着力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质量和安全关,强化监管督导。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有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