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永州布置2020年度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5:36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331日上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布置会。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厅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进行了布置,听取了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和施工企业2020年工作计划及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2020年农村公路工作的绝对重心是通组道路全覆盖,要认真吃透市级工作方案,制定县级方案紧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二、农村公路建设是要站在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去看待,站在完成政治任务的角度去落实;三、农村通组道路是服务民生、造福民生的工程,是群众重点关心的项目,要严格廉政纪律,履行好招标投标手续、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执行,坚决抵制农村公路建设中的腐败现象;四、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继续争创国家级、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