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芷江开展顽瘴痼疾行动“问诊”桥梁【图】

发布日期:2020-03-24 15:02
信息来源:怀化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力度,芷江县交通运输局所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辖区内的桥梁进行了一次全面“问诊”。该中心技术人员会同长沙理工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对320国道上芷江二大桥进行了专业检测,根据检测单位提供的检测结果,该桥被定为四类危桥。为了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请示县人民政府立即对该桥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20313日至1231日,并在大桥两端设立限载限速标志,限载总重为10吨,限速20km/h,设立限高门架,仅允许行人、非机动车及小车通过,禁止货车通行。

为了维护该路段交通秩序,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采取了在哨路口高速入口处、罗旧高速入口处及经过芷江的海峡大道路口处设置公示牌尽早分流车辆。同时,在芷江二桥东、西桥头处安排人员执勤,劝导过桥车辆从X046县道绕过该桥,以免造成交通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