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市政府检查危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15:22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4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常务)提名人毛朝晖视察市城区危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毛朝晖首先来到市天然气公司朝阳站,详细了解全市天然气使用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并检查安全台账和长输管线末站工艺区的消防设施。他强调,企业要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程和规范操作,认真开展安全培训,强化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平稳运行。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和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春节期间是用气高峰期,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成立应急队伍,加强城区管网线路排查,确保春节期间供气安全。

在松木经开区,毛朝晖先后来到建滔化工和金化科技,实地察看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企业安全生产,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常紧,不能松懈,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