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永州铁路沿线安全整治办深入东安县督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12-06 16:19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25日上午,永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率队深入东安县督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副县长唐久梅陪同检查。

秦功智首先来到东安县交通运输局,翻阅检查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全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开展情况;随后,深入该县铁路沿线整治现场,对整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督查。

秦功智对东安整治工作付出的努力予以了肯定,他表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是中央、省、市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铁路运输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安所需整治的隐患点多,任务很重,务必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再统一,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中心的工作来抓,想方设法按期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要在行动上再发力,再精准,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方案,凝聚优势力量,强化合力,加大整治推进力度,确保整治工作高效到位,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防止安全隐患死灰复燃,切实打造东安铁路安全可靠的沿线环境。

据悉,截止124日,东安县已依法清理、拆除违章民房38处,1500余平方米,围墙7处,85米,石棉瓦厕所3处、废弃砖厂1处、彩钢瓦12486平方米。68处高铁环境隐患已整治到位32处,完成度47%,剩下的安全隐患预计在1215前能全面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