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邵阳撤站工程门架吊装作业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发布日期:2019-09-12 15:54
信息来源: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在洞新高速由北往南方向K12+560处,高速公路邵阳管理处辖区首个ETC龙门架顺利完成横梁吊装,这标志着邵阳管理处撤站工程门架吊装作业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根据任务部署,邵阳管理处将对辖区高速公路上规划设计建设60套系统。目前,全市共有7支队伍18个班组展开ETC门架系统建设,全力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截止到9月10日,邵阳市完成门架基础开挖120个,开工比100%,浇筑103个,完成比85.8%,立柱吊装66根,占比55%,横梁吊装6根,占比10%;此外,邵阳管理处还将在辖区增ETC专用车道46条,改造ETC/MTC混合车道48条。

截至目前,新增的ETC专用车道已有26条开工,浇筑完成14条,改造的混合车道有22条已开工,浇筑完成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