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为文明创建代言

发布日期:2018-11-27 00:00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出品的交通类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在市区各大主要公交站台惊艳亮相。首届“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成为本系列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的形象代言人。最美公交驾驶员厉燕、王海军号召大家“文明礼让,车顺人畅”“文明礼让,出入平安”,最美的哥戴玺、钟健带头践行对每一位乘客的承诺“讲诚信,不宰客”“讲文明,不拒载”。

2018年上半年,衡阳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策划了衡阳首届“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大型活动,分别评选出10位优秀人物,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在交通行业传递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结合当下衡阳文明创建的热点,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创新地利用“最美公交驾驶员”“最美的哥的姐” 作为本系列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的形象代言人,路过的市民看到身边熟悉的人登上广告,都感觉非常鲜活、亲切和接地气,忍不住多看两眼。101路公交车驾驶员厉燕看到广告中的自己像大明星一样出现在市民面前时,她都激动得不好意思了。这系列公益广告在交通运输行业影响很大、反响很好,她认为把本职工作做好本来就是他们分内的事情,既然社会又给了我们这么大的荣誉,我们要更加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好,给社会多增添一份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