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媒体看交通

红网: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评十二届湖南省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1 10:22
信息来源:红网
字号:【

红网时刻新闻1月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唐星波)近日,湖南省政协印发《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对43件优秀提案、36个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60名提案先进承办个人予以表彰。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被评为十二届省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苏敏获十二届省政协提案先进承办个人。省交通运输厅承办的《关于彰显岳阳通江达海优势支持发展枢纽经济的提案》《关于将许广高速茶亭互通至长沙绕城高速列为2022年开工项目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的建议》3件提案获“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一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秉承“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发展思想和“用真心、怀真情、使真招、见真效”的办理理念,健全办理机制,加强办理沟通,强化跟踪督办,力求办理实效,着力办好省政协提案。特别是坚持厅领导领办重点建议提案制度,实行厅领导见面办理机制,着力办好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以高质量提案办理工作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省交通运输厅共办理省政协提案89件,其中主办42件、会办45件、分办1件、委员来信1件,承办数量居省政府系统前列,所有提案全部按时保质保量办结,办结率、沟通率、初次办理满意率均达100%。